一片混亂的臥室

我搬進Elmhurst的新住處了,環境還不錯,離家不遠處還有個小圖書館,吃東西也很方便,正在慢慢習慣中。

新生活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整理整頓,我的雜項實在是太多了,第一晚只完成了最最重要的一項,就是把睡覺的地方蓋好…第二天電腦也上桌了,網路也打通了,慢慢地一種新的生活秩序就會浮現吧?

一片混亂的臥室” 有 6 則迴響

  1. Vocodeur

    到沖繩玩耍的前一天, 在網路上遇到你的三樓鄰居(前鄰居), 才知道你要搬到Queens了, 嚇了我一大跳, 本來想到沖繩寄明信片給你, 但你沒通知我你的新地址, 只好作罷囉~~~~

    再來, 沒想到你連部落格也搬家了, 哈!
    好樣的!!! 弄得還不賴, 多寫一點, 我會來拜訪你的 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