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O’hare機場跟比機器人還不如的櫃台地勤

Chicago hot dog
6/8從紐約飛威斯康新州首府Madison,中途於芝加哥O’hare機場轉機,班機延誤近半小時,由於我的前後班機位於不同的terminal,雖然跑得上氣不接下氣還是錯過了預定的班機。AA的地勤小姐根本懶得抬頭看我,我在那邊解釋半天她(娘的)好像機器人一樣把我的登機證拿過去後就專心打電腦,人為什麼要這麼賤,搞得自己連機器人都不如,難怪美國的航空公司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爛,員工訓練,服務態度零分啦!不過這也是給自己一個教訓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網站(Expedia.com)買票,光注意到便宜與否,完全忽略了轉機間隔時間這回事,美國機場的terminal都還離得滿遠的,轉機最好預留半小時以上的時間當作緩衝,如果把班機延誤的情形算進去,最少也要留一個小時的轉機間隔比較好。這次還碰到芝加哥United的地勤不知道AA的terminal在哪裡,喂,同一個機場工作的勒,真的是很想xxxx,現在是只要手腳不缺就可以當空姐了是吧?美國人的標準比吐魯番窪地還低耶!(不,馬里雅納海溝啦)
平白多出來近兩小時,就到機場的飲食區看有沒有東西吃,本來坐飛機就不習慣吃太多太飽,於是熱狗那種平時會覺得有吃跟沒吃差不多的份量就正好。
芝加哥的熱狗好吃,因為是用香腸而非火腿,不過純粹個人喜好,喜好火腿者請別介意。
Chicago hot dog
Chicago airport
Chicago airport

芝加哥O’hare機場跟比機器人還不如的櫃台地勤” 有 2 則迴響

  1. 其實在旅程中碰到親切的人居多
    只是對美國航空界不太注重服務品質頗有微詞
    你們的旅遊部落格構想很好
    下去想去波士頓玩就可以參考你們提供的訊息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