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台,入中

今天去買返台機票了,如此匆忙計畫跟參加conference有關吧。
看到很多人很好的研究計畫跟成果,才驚覺自己蹉跎多少時光,跟社會漸行漸遠,研究社會學怎會落得如此境地實在需要痛下檢討。
我想就什麼都不管先往前衝,重點是從觀察中找更具體的點子,體驗觀察是打破概念跟社會現實差距的不二法門。
在會議上,有人提到台灣農業外移到中國的問題,像這陣子吵的正熱的妃子笑跟玉荷包之間的荔枝戰爭。
我在想茶農不知道有沒有外移的現象,我對這個問題很有興趣,希望這次回去能找到相關的人脈跟資訊。
總之,要回台灣很是高興,雖然對論文一事甚是憂心。

返台,入中” 有 9 則迴響

  1. 李尋歡

    確定時間以後就通知一下吧吧,不過我後天就要回廣州了(那邊上不了WORDPRESS),七月十九號後才回來香港….敲定了訪港日期就用E-mail 聯繫我吧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