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訪香港

第一印象是這是一個為遊客打造的城市
交通便利
地鐵的標示、動線很清楚
比紐約好多了

人潮洶湧,可能跟我是週末到訪有關
尖沙嘴附近還可以看到很多印度、東南亞及中東人,
更不用提日韓台中英歐美了
機場標示中都有日文
給人國際化的印象相當濃厚
到處都是商家
莫文蔚在海報上叫你趕快shopping

初訪香港” 有 6 則迴響

  1. 請慢用^^"

    這一張相片中的天橋是皇后大道中的上山扶手電梯起點^^"

    在照相時站立的地方向後一個街口向山方向直走就是蘭桂坊了.

  2. 沒錯
    我已經買了八達通卡了
    看今天晚上有沒有機會去逛有名的蘭桂坊

    謝謝你跟李尋歡的接待
    下次一定要跟你們去試試廟街跟九龍城的美食呀

  3. 李尋歡

    沒有的事,能賞光來香港與我們見面,我已經很感激了,倒是平公來之前招待不周才讓我過意不去......

    我晚點會將英國史的論文傳給你,請指教。也希望能早日看到你的論文~

  4. 你好,冒昧闯到你这啦,今天查NEW SCHOOL,无意链过来,想知道这所学校怎么样,国际学生多么,环境呢?我可能想明年春天去这个学校,总之是很感兴趣,所以盼你的回复!!我的msn: babywenjun@msn.com
    skype: babywenjun
    EMAIL同MSN,非常感谢!

發表迴響

